小汉堡和小豆蔻

💚💙


20210311更新:lof河蟹的实在太多,云盘也显示分享失败~

想看文的朋友可以加扣扣:617893993


每次看到新入坑的大家的留言都觉得好可爱噢!


——人工分割线——


大家好~好久不见

我偶尔会上这个号看一下评论和私信,今天上来看到有朋友私信问我“是不是退坑了?”

其实好几次都收到同样的问题,我不知道怎么回答,又不爱在lof发表除了文以外太多的个人想法,所以拖了很久很久,一度想这么“不告而别”了。


向还在挂念我的大家说声抱歉!


事实证明,该做的事情迟早都要做的,所以我还是要郑重其事地回答一次这个问题。

如果退坑意味着不再产出,那我应该回答“是的”。但是,退坑在我心中不是这个意思。退坑应该意味着对这对cp,这个圈子都无爱了,对吧?起码在我看来是这样的。但无论是evak这对cp,还是skam这个圈子,都给我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回忆。哪怕现在,我还是常常会想起。


唯一的不同是,从追剧期间,剧刚完结时那种澎湃的创作爱情,变成了一种细水长流的情感。可以肯定的是,我不会再产出evak相关了。因为,也许说出来很无奈,但有些东西一旦过了最好的时间点,再让我动笔,实在不知怎么写才能找回当初的感觉,我也不想去破坏那份美好。


至于我的近况,除了忙碌的三次元,当然也会遇到一些新圈子,新cp,但Even和Isak在我心中始终是独一无二的,所以我也不会把其他圈子的东西带到这个号上,我希望这里永远是evak的自留地。


对于刚刚入坑的朋友们,虽然没有逐一回复你们的评论,但由衷地希望我过去写下的这些文字能让你们获得或多或少的快乐,感动,这样我就很满足了!


最后,希望大家都在小汉堡和小豆蔻的世界里玩得开心~

评论(104)
热度(4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汉堡和小豆蔻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