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汉堡和小豆蔻

新年礼物

衷心感谢julie and henrik。

isak:所以你妈妈和我妈妈有个群聊组??
even:也许吧,听起来确实有点诡异。不然你怎么解释他们碰巧出现在一个party上,并且还要求我和你一块儿出席。
isak:还要求你打领带,幸好我对这个很在行。
even(挑眉):你确定?
isak(面向镜子):闭嘴,乖乖看着。

even(翻出手机,读短信):“只有成年人需要正装出席”,看来你逃过一劫。
isak:是的,要是你给我系,我大概会被勒死。
even(突然神秘):我想到了!
isak(挑眉):什么?
even:他们可能想让我穿上西装,打好领带,然后在两方父母见证下向你求婚。一个惊喜求婚party,你觉得怎么样?
isak(翻了个可爱的白眼):funny,那你戒指买好了吗
even(突然认真地):在你睡着的时候我偷偷量过尺寸了
isak(紧张脸,喝了口啤酒压压惊):what???

even编不下去了,大笑。

isak(跟着笑,扯住领带):你他妈的真是个欠揍的混蛋
even(指了指isak手里的啤酒和自己的嘴):我也要喝
isak(坏笑):混蛋只能喝十分之一,so……

isak用自己带着啤酒香气的唇吻了上去。

even(舔舔嘴唇):所以2016年的最后一天,你要发条instagram吗?
isak:为什么突然提到这个
even(挑眉):秀个恩爱?
isak(歪头笑):好主意
even(打开手机相册,翻到那张酒店豪华套房合照,给isak看):如果是我,就发这张。
isak:为什么是这张?
even:因为这张我终于看了镜头,还有你离镜头比较近显得脸更大?
isak:哈哈,你真是够了。难道重点不是我们那天在开房?
even:我们今天part结束后也可以去啊
isak:那你真得去Kaffebrenneriet找个兼职了
even:我开玩笑的,我还是最喜欢你的床。不过这张照片你笑得真可爱,而且靠在我肩膀上。
isak:该死的Even·甜言蜜语大师·Næsheim

even(蹭鼻子,吻isak嘴角):我爱你
isak(因为太痒而笑出来):fuck,你再这么撩下去我们都该操蛋的迟到了,我也爱你。
even(轻声的):再说一遍
isak:我他妈的全世界最爱你!
even:真巧,我也是❤

评论(49)
热度(114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汉堡和小豆蔻
Powered by LOFTER